NOWAY

6(再次见到你)

     “栖栖,栖栖,你听说没,隔壁A大的要来学校诶,其中有一个叫沈什么的,长的好帅,男神♪~(´ε` )”,看着我舍友秦诗雅在那犯花痴,“是吗,很帅?”,我笑着回到。



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他很帅,他可是惊艳了我整个青春。沈岚,好久不见。



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“栖栖,栖栖,快看快看,A大好多帅哥,我当初怎么不报A大,好可惜”,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一眼就瞧见了人群中的他。他还是那么耀眼,让人很难移开视线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栖栖,栖栖,那个帅哥是在看我们吗,诶呀,他过来了”,听见诗雅的声音,我猛地一看,他……他怎么……



    

     我拉着她向另一边走去,“栖栖,是你吧,你别走”,听着这熟悉的声音,我的脚像不听使唤一样,停在了原地。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沈岚。”,“你……你好,我叫秦……秦诗雅”,“你好,你是栖栖的舍友吧,我现在找她有点事儿,你暂时把她借我一会儿行吗?”,“啊……哦,好的好的”,我一脸懵的看向她,她却用一种什么都懂的眼神看着我。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栖栖,我就先走了哦(´-ω-`),你和帅哥好好聊~”,说完便把我一个人扔下,自己独自美丽去了。:我可真是谢谢你!



       我看向他,他也看向我。“我……”,“你……”,我向他说到:“你先说吧。”,“好久不见,一起吃个饭?”,“不是要聊聊吗?”,“边吃边聊呗,正好也到饭点了”



     是啊,好久不见,沈岚。






会更完的,结局是HE,不会有太虐的部分,追完妻就很甜了。今天晚上不会更了,咱们明天见,谢谢大家(*^ω^*)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