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AY

我一个人的自厢情愿

    我和他的是朋友,应该说是很好的朋友吧,可是,我却想更进一步。终究是我自作多情了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待他很好,什么事都会想着他。起初,咱俩无话不说,聊的很好,有时候一聊就是一节课。不知从何时开始,班里的人老是哪我们开完笑,你却丝毫没有介意,咱俩还是玩的很好。




    可是不知怎么的,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,你好像有了新的朋友,你和她也是很聊的来。你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。



    我渐渐地发现,我看到你和别人聊天,我会很不舒服,我想,我好像是喜欢你了的吧。



    我俩逐渐疏远,我想着你可能只是有了新朋友,把我忘了吧。



    可能不只是想忘了吧,你可能想甩掉我吧。在那天,我放弃了。他和别人在一起了,这个消息对我而言就是凌空一击,把我彻底的击垮。



     我还曾妄想过你可能是喜欢我的,然而这只是我的妄想,终究是我的一厢情愿。那个女生挺好的,和他也挺般配的吧。



    可能每个女生都接受不了男朋友有一个像闺蜜一样的异性朋友吧,她好像怕我会抢他一样,对我特别的防备,真是可笑至极。



    班上的人感觉也挺可惜的,我朋友们说“没事儿,你也算是熬到头了”,“真可惜,你俩的那感觉就像是在一起了的,只可惜……”,“早点走出来吧,他不值得,你为他付出了那么多,他呢,真不值得,早就劝过你了,你不听……”



    是啊,不值得,那就祝他幸福。从此就是普通同学了,连朋友也不是……



    我永远记得你说的,“咱俩以后就做普通同学吧,你知道的,她接受不了”,“连朋友也不行了吗?”,“嗯”



    她接受不了,我就接受得了吗!果然,我们真的是越来越远,再也回不去了。



    我们之间的关系之前是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,但现在啥也不是,挺好,终于可以离开了。



    忘记他,放下对他的感情,也许会让我更开心,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,你和她好好的,我也好好的,我相信我的他会再未来的某一天来到我身边,喜欢你,我从未后悔过。



   完~







    嘿嘿,又写了一篇,希望你们能喜欢,谢谢。上一篇应该是不会更了,也需有天会更,但可能性不大,因为还没有想好要咋写,后面可能写的都是一些小故事,谢谢大家。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