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AY

7(结尾)

    经过那天的饭局,我和他说了好多,他也跟我讲了他的大学生活,我听得津津有味,生怕错过重要的部分。



   


     那天过后,我和他也有了更多的交集。他跟我提了交往,我很高兴,但同时也很烦恼,我不知道如何回复。


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他跟我说,我如果不同意,他就会追我,追到我答应他为止。我还没有想好,暂时拒绝了他。
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往后很多天,他都会每天送我一束花,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学校,但他总会抽出时间来看我。室友们总是说我“不知好歹”,还不答应人。我总是笑着带过。
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做出了行动,我约他出来,准备向他表明我的态度。我们见面了,谈了许多,我答应了他,我想和他交往,我怕他会反悔,但他没有,我们成了众多情侣中的一对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妈妈,那个男的是爸爸吗,我应该没有猜错吧,嘿嘿。”我看着怀里的宝宝笑着说:“等会儿爸爸回来你自己去问问他?”,“嗯嗯”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很幸福,我有家,家里有我爱的他。





       完结。撒花撒花~










这篇文章就到这里了,可能写的不好,我也是练练手,下一篇文会在暑假开更,我现在要顾着学业。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们下次再见。


再次重逢时,我们将是更好的自己。再会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)